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招聘对外投资与股权管理岗1人公告

[北京]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招聘对外投资与股权管理岗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7 10:41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招聘对外投资与股权管理岗1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光大银行资本与证券事务管理部招聘对外投资与股权管理岗1人公告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根据中国光大银行相关业务管理制度和部门职责,负责对外股权投资可行性分析,参与商务谈判,协同推动内外部审批手续、子公司申设筹建以及子公司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认可中国光大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履行中国光大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法律、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以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5.具有大型金融企业工作经历、参与过多个境内外投资项目和从事过股权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中国光大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zhaopin@cebbank.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
  其他注意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电来访。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中国光大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本次招聘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光大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5.招聘过程中,中国光大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下载:
登记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