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招聘公告

[北京]2017年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9 14:25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4日,详情如下:
  2017年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招聘公告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js和html开发工作,和公司项目经理、UI设计师,后台程序员紧密配合;
  2、根据业务功能需求,编写js和css代码;
  3、协助后台程序员完成功能镶嵌和调试;
  4、协同其他技术部门,做前端开发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有2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能独立切图、修改页面BUG;
  2、精通DIV+CSS网页布局,并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等前端开发技术,制作符合W3C标准、兼容行版本;
  3、理解并掌握JavaScript语言核心技术DOM、BOM、Ajax、JSON等,对javascript框架应用(如jQuery/easyUI/Ext等)有一定的经验;
  4、对CSS/JavaScript性能优化有一定的经验;
  5、理解Web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积极的工作心态,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意识。
  7、有移动端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招聘部门: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4日
  负责人:
  周老师:010-63639549
  张老师:010-63639543
  报名邮箱:dzyhhr@cebbank.com(电子银行HR邮箱)
  备注:请应聘者填写附件:《中国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个人情况登记表》,发送至dzyhhr@cebbank.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