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江苏]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09:41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国有资产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在全国设立了超过一千家营业网点。南京分行成立于1999年,现拥有42家网点。二十年来,南京分行坚持“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经营理念,在认真做好传统银行业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金融服务产品,经营业绩在光大银行系统内名列前茅。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与光大银行共品创业激情、共享创新成长。
  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现开展2019年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具体如下:
  招聘条件
  01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
  02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985院校(2020届毕业生优先)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03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市场营销、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
  04实习地点
  江苏省内南京、常州扬州南通徐州镇江泰州盐城,8个城市。
  实习期限
  2019年7-8月。
  实习岗位
  实习收获
  具有竞争力的实习补贴(住宿自行解决)
  实习导师“一对一”的指导
  提供实习鉴定
  校招直通车
  实习表现优异且符合我行校招条件者,可获得2020届校园招聘“直通车”资格,通过笔试后直接签约录用。
  招聘流程
  01简历投递
  报名时间为6月10日—6月15日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gdnj
  电子简历发送地址:njrl@nj.cebbank.com
  02简历筛选
  截止时间6月15日
  03面试
  6月21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04录用
  签订实习协议。


扫一扫加入实习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