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四川]2020年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四川]2020年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8-27 09:48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 年8 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 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2013 年12 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52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36个经济中心城市。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国际化布局,香港分行、首尔分行、光银国际、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相继开业运营;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 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9位。多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中国光大银行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不断提升,在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一家运作规范、颇具影响力的上市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18日,系中国光大银行在川设立的省级机构。截至2018年末,成都分行在成都、绵阳自贡眉山设立了37家营业网点,拥有近千名员工,资产规模近千亿元,资产质量在同业间始终保持优良地位。自成立以来,成都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审慎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为个人和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连续多年被政府机关部门评为优秀企业,多次获得“四川省服务业销售百强企业”、“最具社会影响力银行奖”、“川商最信赖发展潜力银行”、“川商最信赖金融机构”、“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五一劳动奖章”、“工会先锋号”等多项殊荣。
  2019年,在集团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都分行以“敏捷、科技、生态”为战略引领,全面开启“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新征程,继续加快业务发展步伐,加大网点机构的筹建速度,加大人才选拔、培养和储备力度,努力践行“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经营理念,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四川积极贡献光大力量。
  现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诚聘英才: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和条件:
  (一)、2020年国内及海外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19.08——2020.08);
  (二)、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三)、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光大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团队意识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无不良行为记录和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五)、其他要求和条件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三、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若干):
  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以培养成都分行未来核心岗位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目标,由系统培训、工作轮岗、项目训练和资深导师“一对一”辅导等多环节组成,原则上设置一年的培养期。
  职位要求:
  1、2020年国内及海外应届毕业生,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法律等银行相关专业;
  2、取得银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持有AFP、CFP或CFA等相关金融类证书者优先;
  3、做事严谨、细致,具有出色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发展潜力;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二)、综合柜员/客户经理(若干):
  1、2020年国内及海外应届毕业生,具备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法律等银行相关专业;
  2、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诚实守信,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无任何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4、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5、985、211及“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取得银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持有AFP、CFP或CFA等相关金融类证书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成都、绵阳、自贡、眉山。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上述岗位者,请尽快登陆: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
  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六、其他说明:
  (一)报名应聘人员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报名表中所留通讯设备畅通;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2020光大银行校招QQ群:51331613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