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9年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24 11:40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目前开业机构达到122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含信用卡中心)13家,支行级机构108家(含佛山信用卡分中心),形成覆盖珠三角及广东自贸试验区,向长三角延伸的金融服务网络。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
  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辐射长三角,力争成为一家综合实力强的中等银行、经营业绩良好的上市银行、特色化经营明显的精品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一)财务管理岗 1人
  ◆岗位职责
  1、制订和完善本行财务管理制度,建设会计核算体系,拟定全行各类业务核算办法及流程,协助业务系统中会计核算相关模块或程序的开发、测试及日常维护;
  2、拟订财务授权管理方案、财务授权书,审核分行超权限的财务行为;组织全行财务决算工作,确保财务核算真实、完整、全面、准确反映全行各项业务活动和经营成果;
  3、负责财务报表的编制以及系统数据的准确性,确保凭证、账簿、会计报表账账相符;负责核心系统参数管理,对行内所有会计科目进行梳理,根据会计准则、监管和业务部门需求等进行科目新增、变更、停用,并编写会计科目使用说明;
  4、负责大总账系统的建设及核算规则等参数的维护。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2、38周岁(含)以下,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者优先;
  3、掌握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专业知识,熟悉银行业务和国家经济、金融、会计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软件;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不属于我行亲属回避的范围。
  (二)资本管理岗1人
  ◆岗位职责
  1、牵头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在全行的实施推进,推动相关部门加强全面风险管理,监督相关信息披露,确保资本管理办法在我行的实施按期达标;
  2、建立资本充足率等资本指标的监测和预警机制,定期进行内部资本充足评估和资本压力测试;
  3、制定全行资本规划并监督执行,完善资本补充渠道,推动增强资本实力和优化资本结构,参与发行资本债务工具、增资扩股和上市融资等相关工作;
  4、建立经济资本管理信息系统,提高资本管理科学性和精细化程度,协调绩效考核部门研究资本考核措施,落实资本经营观念,不断引导经济资本合理配置,推动我行向资本节约型转型;向监管报送与资本相关的评估、调研等材料。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数学类相关专业;
  2、38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商业银行资产负债管理或资本管理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具备CFA、FRM认证资格者优先;
  3、精通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数据挖掘分析的专业能力;熟悉经济资本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分析和表达能力,文字水平突出;
  4、耐心细致,踏实认真,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团队意识较强;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不属于我行亲属回避的范围。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银行(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点击“人才招聘”,选择“我要应聘”进入招聘系统(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阶段能够全面了解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请在报名时填写完整个人相关信息。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的,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 肖小姐   020-28302327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