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亚银行招聘 > [江苏]韩亚银行2014年招聘启示

[江苏]韩亚银行2014年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4-07-23 16:35  来源:韩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韩亚银行2014年招聘启示
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亚中国”)成立于2007年12月14日,是韩国韩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亚银行”)在华的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等值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金融街,目前拥有包括总行营业部在内的北京、上海、青岛、沈阳、烟台、长春哈尔滨广州分行和北京望京、上海古北、上海虹泉路、青岛城阳、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沈阳西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等共16家营业网点。
韩亚金融集团目前为韩国第二大金融集团,从事包括证券、信托、基金、和保险在内的综合性经营活动,在韩国国内拥有1012家分支机构,并在纽约、东京、新加坡、中国内地及香港、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地设有多家海外营业网点。韩亚金融集团不仅资产雄厚而且还在不断地稳健发展中,截止2011年末韩亚金融集团总资产达到1,896亿美元。2010年4月,韩亚金融集团参股吉林银行,占总股份18.27%。2012年2月,韩亚金融集团收购外换银行。其全股持有的韩国韩亚银行获得标准普尔A,及穆迪A1的高信用等级。
为实现本土化经营战略,韩亚中国聘用中国本土金融界著名人士担任法人银行的董事长并大量吸收中国本土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截止到2011年底,中方员工人数已经占到员工总数的93%以上。韩亚中国发展的愿景是成为最佳外资银行以及收益性最佳银行。韩亚中国的发展期待着您的加入!
 
一、IT管理
岗位职责:
1.公司计算机及公共设备维护;2.系统安装及维护;
3.保安消防管理;4.固定资产管理;5.行政事务及其他。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练用于各类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二、信贷部行员:
职位描述:
1、协助审查人员进行客户评价、信贷业务审查;
2、制作各类常规报表报告;
3、CBRC大额征信系统数据的维护;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相关宏观金融政策,熟练掌握金融信贷法律知识和监管部门对银行信贷审批的各项规定。
3、熟悉信贷审批流程、风险分析和控制方法,有一定的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分析能力,具备一定的分析及行业风险识别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三、高级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注:接受以个人及团队形式加入我行)
1、负责个人或企业的存、贷款业务的开发和维护;
2、根据公司整体营销战略及部署,从事客户开发及产品销售等工作;
3、配合银行负责人制定当地信贷业务发展规划,并负责执行落实;
4、负责当地市场的业务联络,与客户接洽相关业务,并根据以往经验进行有效风险控制;
5、完成部门业绩要求,对部门人员进行业务管理和业绩考核,选拔培养适合业务发展要求的业务人员;
一般高级客户经理RM我们是要求5000万以上,RA是要求一年3000万的,主要是对于存款的业绩要求。
职位要求
1. 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推广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2. 具有银行存、贷款业务处理工作经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 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 年龄40岁以下优先考虑(条件好,可适当放宽)
 
四、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拓展存款业务;负责个人或企业的存、贷款业务的开发和维护。
职位要求
1.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优先;
2. 具有银行存、贷款业务处理工作经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 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薪酬福利优厚、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方式:
1、本周内请携带个人简历一份、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进行报名。
2、现场报名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18号新华汇A2幢3层苏鹰人才(地铁1号线软件大道站2号出向西500米)
咨询电话:846058584008005198 联系人:徐小姐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