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亚银行招聘 > 韩亚银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韩亚银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5 19:31   来源:韩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page.chinahr.com/default/20101112008647_1127423_10409/index.aspx 
  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4日,总部设在北京,是韩国韩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的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等值人民币,经营全面外汇业务。韩亚中国是一家本土化的外资银行,以经营本土化、服务差异化、效益最大化为原则,以自主、自律、进取、正直的韩亚精神为企业文化,以满足客户的最大需求为目标,同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成为客户满意度最佳的外资银行而不懈努力。

  我行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十分重视人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行进行以下人员招聘。

招聘职位:

实习生(2011年毕业)   【申请

要求:本科学历;2011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主要以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会计、税务、韩语等。具体实习岗位如下:
1、税务岗

2、会计、财务岗
3、流动性风险管理岗
4、广告宣传岗
5、其他

综合柜员     【申请

1、热爱金融工作、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大学应届毕业生;要求会计、金融、韩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在校学习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含)以上
4、精通韩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