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亚银行招聘 > 韩亚银行招聘信息[11/14]

韩亚银行招聘信息[11/14]

发布时间:2010-11-14 17:32   来源:韩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亚中国”)成立于2007年12月14日,是韩国韩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亚银行”)在华的独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我行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十分重视人才,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韩亚银行发展的愿景是成为最佳外资银行以及收益最佳银行,随着韩亚银行在内地业务的迅速扩展,我们非常欢迎有志于金融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共同成长。韩亚银行的发展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信息点击这里查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