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恒生银行招聘 > [全国]2020恒生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0恒生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2  来源:恒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恒生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业务覆盖至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区域,同时辐射中西部地区,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在内地多个城市设有分支行(包括北京、上海、福州南京杭州宁波天津昆明厦门成都济南广东地区)。
  借助与香港恒生的联动优势,恒生中国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跨境金融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服务。
  管理培训生项目
  为什么要加入管理培训生项目?
  为每个人量身订做的职业发展计划
  加速你的职业发展并支持你的事业发展梦想
  申请途中,一路相伴
  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 (Mainland Management Trainee,简称MMT)是一个富有挑战,步调紧凑的项目,为期24个月。在该项目中,你将学到丰富的银行知识、分析决策能力及领导能力,为将来成为一个成功的银行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通过综合的课堂教育、在职培训、工作见习(内地和香港)、项目管理,导师辅导等,为你提供快速成长的通道。顺利毕业且自身努力的管理培训生有望成为一名银行管理者
  学习发展
  在恒生中国,我们坚信热忱及专业的人才是极其宝贵的资源。因此我们对人才发展也进行了大量投入,尤其通过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和有建设性的环境来帮助你在恒生的成功发展。
  培训
  我们提供综合和专业的培训来满足你不断学习与发展的需求。除了常规银行业务和管理技能外,MMT还需参加与本部门业务相关的特制课程,让你随时都有优异表现,并且及时获得最新和最重要的市场信息。
  在职培训和工作见习
  所谓实践出真知。通过在恒生中国核心部门的轮岗和项目参与,及香港母行的见习,你将深入了解银行业,并懂得如何为银行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整个项目期间,具有丰富经验的直线经理,将为你提供在职培训和工作指导。
  职业导师
  在24个月的项目期间,来自恒生中国管理层的资深经理将作为你的职业导师,在你前进的道路上指引方向。
  招聘职位
  作为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你还需具备: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且不超过2年全职工作经验(2018年6月以后毕业)
  2.具有较强的自我激励,能独立工作,有抗压性
  3.拥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分析能力
  4.机动性强,服从工作分配,且愿意在不同城市工作
  无论你选择哪个业务部门,你都将获得全面的课堂教育、在职培训、以及不同职能部门间的轮岗,更有机会亲赴香港去体验一个成熟金融市场的工作氛围。我们的项目设计将使你获得宝贵的职场实践经验,并为你在恒生这个在内地和香港都享有盛誉的金融机构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作内容及要求
  商业银行业务[CMB]
  作为恒生中国的核心业务部门之一,商业银行业务部通过为客户定制涵盖账户服务、商业贷款、贸易融资、资金管理、投资理财、电子银行等领域的整合跨境金融方案,助力企业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包括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在内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今天,背靠香港凭借稳健的财务实力、丰富的本地经验、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广泛的业务据点,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已成为企业客户在大中华地区专业可靠的金融伙伴。 拥有联动香港的优势资源和深植内地的本地智慧,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提供跨境金融学习机会,培养有潜力的未来领袖。
  如果你:
  具备扎实的金融贸易知识和财务管理能力;
  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熟练的中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擅长团队协作,展现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自我激励水平较高,严于律己,愿意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并在全国不同城市及不同岗位间调动;
  踏实稳定,责任心强,有一定抗压能力;
  环球银行业务部[GB]
  环球银行业务部目标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跨国集团,以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银行需求。另外,环球银行业务部下设的金融机构部负责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展银行与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的业务往来。
  环球银行业务部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依赖银行稳健的财务实力和丰富的本地经验,全心协助客户业务发展。
  如果你:
  对企业和金融机构业务充满热情;
  具备良好的金融专业知识、分析能力和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对自身要求较高,愿意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科技及营运部 [HOST]
  作为恒生中国的运营中枢,科技及营运部专注于为内外部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实现成本效益的最大化。
  科技及营运部下设六大子部门和四大分行区域。部门与分行区域共同协作,确保日常营运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顺利交付,实现对业务的强有力支持。
  六大部门为:
  营运管理服务部
  为面向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账户开立、支付结算、贷款、借记卡、理财等服务提供运作支持;对银行现有及新增客户通过客户尽职调查完成风险评定;排查、防范与我行客户相关的潜在金融犯罪风险;处理环球市场业务相关的同业、代客及联行交易清算,管理全行资金头寸;负责银行核心系统参数设置和数据抽取;持续推进营运流程标准化和操作处理集中化,严格监控外包业务风险;同时配备专门团队负责跨部组项目的规划和生产力分析,并对潜在风险点和关键控制措施进行独立的检查。
  信息科技部
  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集团、监管要求,协同多方技术团队提供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合理规划及使用信息科技开支成本;负责各类应用系统的开发、测试和部署;为系统平台、数据、网络等提供技术支持,最大限度提高系统的可用性;落实信息科技安全管控和质量控制,确保信息科技系统及设备得到持续更新。
  技术与运营革新部
  管理、推进全行层面高优先级、重大变革、复杂监管类、以及大型旗舰项目;推动并实施数据治理;针对关键业务和客户服务进行全流程分析与优化。
  企业房地产部
  负责办公场所、营业场所、离行式自动柜员机的选址、租赁、设计与装修,整体监督和管理工程项目,提高物业利用率及整体能源利用率;推动并监督全行层面健康和安全各项事务的落实;管理门禁系统,提供有力的安防保障;对综合设施外包服务商进行管理,为内外部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稳定的工作环境及营业环境。
  采购部
  管理采购流程和招投标项目,执行外包政策并协助全行用户部门对外包业务进行持续监控;集中处理供应商付款、员工报销、增值税发票进项税认证及固定资产系统操作;管理差旅平台。
  风险及行政规划部
  整体负责科技及营运部的一道防线建设,协助各部门识别首要风险点和关键控制措施,并对特定风险控制领域执行独立的专项检查;执行预算与成本控制,推动服务质素的提升,制作各类管理报告,并为行政事务提供支持;监督全行各部门/行所业务连续性工作的落实,协调全行重大事故委员会的相关事宜。
  如果你:
  有项目管理技巧或信息科技专业背景、且有较强的问题解决能力;
  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能力;
  有审慎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思维;
  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推动能力;
  申请流程
  校招行程
  恒生中国2020管理培训生招聘面试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你想要对话高管,掌握职场先机吗?
  你想要走进恒生,开启职业之门吗?
  你想从无数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打动面试官吗?
  恒生中国2020管理培训生 “海选”来啦!快来SHOW出你的风采!
  招聘面试会将于十月中下旬在上海、广州两个城市举行,面试成功者将直接得到参加下一环节网上测试的机会。
  如果你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立刻申请,并选择想参加的面试场次(如下表)。
  网上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通过筛选的同学会收到系统送出的邀请函和短信形式的入场券。座席有限,报名从速!
  上海
  日期:2019年10月20日(周日)
  宣讲会时间:08:15--12:30
  广州
  日期:2019年10月26日(周六)
  宣讲会时间:08:15--12:30
  招聘面试会流程
  前来参加的同学请携带好个人简历和身份证
  申请常见问题Q&A
  1.我还没在网上报名,可以参加招聘面试会吗?
  因场地席位有限,请务必通过51job招聘系统投递简历,并根据收到的邀请函和入场券进入招聘现场面试会。
  2.我无法参加现场面试怎么办?
  1)你可以在10月18日之前通过51job招聘系统投递简历,并勾选无法参加现场面试,如果你通过了初步甄选,我们会安排后续的电话面试。
  2)如果你已经报名,并收到了面试邀请函和入场券,请提前告知无法参加,我们会酌情安排后续的电话面试。
  报名网址:http://evp.51job.com/2020/hangseng/job.html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