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山东]恒丰银行招聘大堂经理

[山东]恒丰银行招聘大堂经理

发布时间:2012-03-23 02:26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市外国企业服务总公司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自1985年成立以来,倾心致力于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以“顾客至上、诚实守信、优质高效、求实创新”为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拥有数百家客户,管理员工万余人。不但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每位员工都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各个模块都能够独挡一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及时、高效的人事服务。
恒丰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简介

一、招聘岗位、人数:
大堂经理:12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在大堂服务引导;负责营业大厅秩序的维护;负责受理和处理客户的投诉;向客户提供个人银行业务的咨询,协助处理客户有关疑难问题;有效地发挥厅堂营销和客户维护职能,实现对客户的发掘和输送、提升营销成功率。

三、职位要求:
1、大堂经理:年龄在24周岁以内(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165cm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4、财经类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流利,有较强的口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具备沟通及建立关系的技巧,能够承受压力,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职业操守;
6、有较好的外语基础,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7、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四、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一经录用由青岛市外国企业服务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岗位待遇:

自面试合格至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前为培训实习期,培训实习期内1200元/月。培训实习期结束经考核合格,签订派遣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将本人简历发送至qdfescozhaopin@163.com并附个人5寸生活彩照。初选合格后我们将尽快与您电话联系。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8号民政大厦17层
电话:83880792    88715265
联系人:王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