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上海]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上海]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06 15:56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恒丰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让每一个奋斗的员工有安全感、成就感和自豪感!因业务发展需要,恒丰银行现公开对外招聘,诚邀优秀金融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票据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开拓和进取精神。
3、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4、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1、票据中心  总经理助理(1名)
(1)岗位职责:组织落实恒丰银行总行票据业务的市场拓展、产品创新、客户关系的培养和维护、风险管控等工作。
(2)应聘要求:具有5年以上票据业务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历,具备投资管理和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国家政策方针和监管要求,熟悉金融市场和同业情况,熟悉票据市场运作、票据相关产品和操作流程;具备良好的市场敏感性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以及领导、激励、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具有丰富的同业资源和客户资源。
 
2、产品研发中心  负责人(1名)
(1)岗位职责:组织开展对国内宏观经济及票据市场的研究,科学、高效的开展对票据市场及相关市场的分析和研判;组织开展票据类产品研发、设计和推广。
(2)应聘要求: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熟悉证券、信托等国内金融市场及同业情况;熟悉票据市场运作、票据相关产品和操作流程;具备较高的票据风险识别能力;熟悉证券、信托等同业票据项目产品结构设计和风险控制制度;具备良好的市场敏感性和研究分析能力,对国内票据市场有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度和开发前瞻性,对客户需求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有票据创新项目经验者优先。
 
3、产品研发中心   产品研发岗(2名)
(1)岗位职责:负责对国内宏观经济、票据市场及相关市场的研究;负责围绕客户需求,开展票据类产品研发、设计,组织新产品的营销策划及应用推广。
(2)应聘要求: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熟悉国内票据市场,有票据创新项目经验者优先;具备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熟悉票据相关产品和操作流程,熟悉票据产品研发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熟悉证券、信托等国内金融市场及同业情况;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营销策划及推广经验,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和分析研究能力;具备开拓创新精神。
 
4、市场拓展中心  负责人(1名)
(1)岗位职责:规划并推进市场拓展战略与策略;组织开展对市场环境、行业、客户的调研;带领团队开拓业务市场,组织并开展客户关系的拓展与维护工作。
(2)应聘要求:5年以上票据业务工作经验;熟悉票据市场及同业情况,具有丰富的市场拓展经验和营销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营销拓展能力和投融资项目评估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以及客户公关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较高的事业进取心;有丰富的同业资源和客户资源者优先。
 
5、市场拓展中心   市场营销岗(4名)
(1)岗位职责:负责票据市场营销和调研,积极拓展并维护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2)应聘要求:具有3年以上票据业务工作经验,通晓票据业务流程,熟悉票据市场情况,拥有丰富的市场拓展经验;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和发展动态,及时对市场变化作出反应;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解决问题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良好的客户关系;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
 
6、风险管理中心   负责人(1名)
(1)岗位职责:规划建设票据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制度体系,组织开展票据创新项目的风险评估、合规管理和内审稽核,组织开展对风险资产的风险识别、分类、监控和处置。
(2)应聘要求:具有5年以上相关风险管理类工作经验,具有项目前期投资评估或项目投融资、项目计划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通晓票据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具有较强的票据审核能力;通晓票据产品结构设计的风险层次,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衡量、监控、预警与处理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以及领导、激励、沟通、协调团队的能力。
 
7、风险管理中心   风险管理岗(1名)
(1)岗位职责:负责完善票据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制度体系,加强对票据产品研发、拓展营销等环节的检查监督。
(2)应聘要求:具有3年以上相关风险管理类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票据业务流程及风险点;具有良好的票据专业业务知识和较强的票据审核能力,熟练掌握票据审验技术;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职业操守良好;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具备律师、注册会计师等资格者或有检查辅导经验者优先。
 
二、金融市场部(工作地点:上海)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
2、熟悉金融市场业务,有一定的从业经历,有在金融市场业务领域发展的积极意愿。
3、985、211院校或国外著名院校财经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其中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应聘人员须具有国内985或211院校本科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其中交易员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具有CFA、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1、债券交易主管(1名)、交易员(若干名)
(1)岗位职责:负责交易账户债券自营业务及做市商报价。
(2)应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独立管理债券交易账户个人自营账户的经验,债券交易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
 
2、金融衍生品交易员(2名)
(1)岗位职责:从事衍生品交易、结构化产品交易。
(2)应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民币利率互换、信用违约互换或汇率衍生品、贵金属或商品期货等相关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
 
3、同业业务经理(2名)
(1)岗位职责:从事非标准化资金产品投资及其它同业业务。
(2)应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业非标准化资金产品销售等相关岗位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信用审查人员 (2名)
(1)岗位职责:负责同业授信,投资组合信用产品的信用审查。
(2)应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商业银行信用审查等相关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授信审查工作经验者优先。
 
5、法律合规人员 (1名)
(1)岗位职责:负责金融市场业务的法律文本及合规审查。
(2)应聘要求: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律师从业资格证书,精通信托、资产管理等金融市场创新业务领域的法律事务。
 
三、报名须知
(一)请下载并填写《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并选择以下两种应聘方式之一投递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1、电子邮件投递:
请将《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资格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以及业绩证明扫描件(业绩证书、奖励证书等)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f_haoy@egbank.info(应聘票据中心)hf_sunrl@egbank.info(应聘金融市场部)
 
2、邮寄材料投递:
票据中心应聘人员:
请将《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业绩证明复印件(业绩证书、奖励证书等)等相关材料邮寄至:山东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48号恒丰银行票据业务管理部郝煜收,邮政编码:264001 。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
 
金融市场部应聘人员:
请将《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业绩证明复印件(业绩证书、奖励证书等)等相关材料邮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419号国际华城办公楼六楼孙仁玲收,邮政编码:200135。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31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非约勿访。
(三)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恒丰银行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