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山东]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筹)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山东]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筹)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10-21 16:44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筹)2014年高薪诚聘英才 
恒丰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先后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等地设立了13家一级分行,共159余家分支机构,正逐步推进“全国布局、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是恒丰银行首批在注册地域以外设立的一级分行,自2004年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机构规模不断壮大,已设立了东营济宁滨州聊城德州五家二级分行和数家同城支行。
 目前,我行新设二级分行——淄博分行已获准筹建,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1.淄博分行(筹)副行长、行长助理
40周岁以下,中级(含)以上职称,从事银行工作八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银行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团队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
 
2.计财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精通银行财务管理,熟悉银行计划考核、资金管理、费用管理、银行会计等,具有良好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
 
3.综合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经济金融业务,具有办公室、人力资源等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熟悉零售业务管理,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展业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5.授信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及银行的风险管理政策,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6.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熟悉现代银行业国际业务管理模式,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业务风险管控能力。
 
7.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岗位两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熟悉企业金融业务管理,熟悉当地企业金融市场,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8.信贷管理岗
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风险管理工作三年以上,精通财务分析,熟悉信贷或贷后管理。具备注册会计师、审计师资格者优先。
 
9.营业部主任
35周岁以下,从事相关工作五年以上,熟悉金融会计、银行财务、零售等业务管理,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展业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10.零售业务岗
38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三年以上,精通金融法规及零售等相关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投资分析、市场营销策划及商户沟通、协调能力。取得AFP、CFP等理财规划师资格者优先。
 
11.票据专营岗
35周岁以下,从事票据业务三年以上,熟悉银行票据业务操作流程,有较强的展业能力、协调能力。有稳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12.综合部人力资源管理岗
35周岁以下,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从事银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熟悉人事管理、员工培训等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13.国际业务岗
35周岁以下,国际金融、国际经贸类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以上,三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外汇管理政策,具有较强的外汇业务管理能力。
 
14.综合部计算机管理岗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从事银行计算机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熟悉银行计算机系统运行维护、数据库应用开发及网络管理。
 
15.综合部文秘岗
35周岁以下,中文、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从事银行文秘工作三年以上,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与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16.法律合规岗
35周岁以下,法律类相关专业,从事银行法律合规或风险管理工作一年以上。精通国家及相关部门涉及金融行业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良好的沟通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司法从业资格或律师资格者优先。
 
17.计财部会计岗
35周岁以下,会计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相近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金融会计、银行财务管理。
 
18.营业部大堂经理岗
27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两年以上,熟练掌握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形象和气质。
 
19.客户经理岗
38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三年以上,熟悉公司或零售等信贷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拥有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特别优秀的,年龄及学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20.营业部前台柜员岗
28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两年以上,熟悉各类银行业务,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反假币证等上岗资格证书。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恒丰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以上各岗位均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有客户资源或特别优秀的人员,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至大专),有银行相关岗位任职经历。
报名方法:
1.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自行下载《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按要求填写完整。
2. 请将《应聘简历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身份证及业绩证明(奖励证书、业绩证书、已发表的论或著作等)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邮寄至: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51号高分子创新园A座2101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邮编:255086 ,同时请将《应聘简历表》电子版发至本次招聘专用电子邮箱:egbank_zb@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25日
3. 我行将根据招聘相关程序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察,择优录取。录用后我行将以电话形式正式通知,统一安排培训。
4. 应聘者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并恕不退还。在此期间,谢绝电话垂询和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