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北京]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北京]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10 10:41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恒丰银行前身是成立于1987年10月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我国第10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省烟台市,目前设立青岛分行、济南分行、南京分行、杭州分行、成都分行、重庆分行、烟台分行、福州分行、昆明分行、西安分行、宁波分行、北京分行等12家一级分行,全国目前共计236家分支机构,正积极推进“全国布局、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经营业绩,恒丰银行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十大最具竞争力银行”、“中国十大标志性银行服务品牌”等100多个荣誉称号。拥有“中央银行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国家财政部国债承销团成员”、“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首批双边报价商”、“国家政策性金融债券一级承销商”、“全国凭证式国债承销商”、“企业短期融资券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结算代理行”、“全国国债协会理事级会员单位”、“全国银联卡会员股东单位”等准入资格。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无违规违纪记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二、招聘岗位:
(一)企业金融部
1、贸易融资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保理业务、应收账款融资、供应链融资、贸易融资等操作经验;
精通贸易融资产品基本知识,掌握银行、保理公司相关业务流程和风险控制措施;
具有一定的产品营销和组织推动能力;
思维活跃,善于钻研,具备市场及产品研究和分析能力,具有一定的英语沟通和英文函电书写能力。
 
2、投行业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理财产品所涉及的相关业务,具备投资项目分析能力;
熟悉固定收益产品及国内外债务融资工具产品;
熟悉短融、中票、企业债券、并购融资等业务;
对资本市场、融资市场、境外衍生产品或境内创新产品有一定的理解;
具有较强的行业分析能力、市场洞察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快速的学习能力,具有业务拓展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二)零售金融部
零售客户经理助理(派遣、外包)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承压能力;
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和市场开拓能力;
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及金融行业违规记录;
具有一定社会资源和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金融市场部
1、资产托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信托、基金、证券公司工作经验,熟悉托管产品、资产管理、理财产品等主要产品种类;
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证券、基金、信托从业资格者优先。
 
2、票据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票据工作经验,熟悉票据业务相关知识和管理制度,熟练掌握票据交易流程及风险控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公司业务部
1、对公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特殊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条件;
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2、副总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特殊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条件;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
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3、总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6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同级或4年及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
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五)风险管理部
1、风险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风险管理业务流程;
具有项目管理经验,能够独立推动项目开展;
具有熟练数据分析解读经验;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工作主动细致、善于沟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通过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信贷审查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授信审查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的信用分析、审查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熟悉信贷政策、银行企业产品,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和管理能力;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六)营业部
1、大堂引导员
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现场管理能力;
熟练掌握银行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
 
2、理财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个人业务产品和金融理财知识;
掌握理财业务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
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熟悉个人金融产品;
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AFP/CFP证书;
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具有证券、保险、外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大堂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现场管理能力;
熟练掌握银行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
具有APF/CFP资格者优先考虑。
 
4、个贷客户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
熟悉银行相关产品;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公关谈判协调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5、营业室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熟悉国家财税政策、金融法律法规;
熟练掌握银行会计、出纳、储蓄等业务操作流程,后台操作管理经验丰富;
具备较强的风险预警和风险管理意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
 
6、综合柜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
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者优先。
 
(七)办公室
科技岗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主流操作系统、网络设备和数据运行操作,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八)支行筹备组
支行筹备组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6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同级或5年及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
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掌握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银行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九)其他
1、实习生
211或985院校,2017年或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金融、经济、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实习岗位为企业金融部、金融市场部、零售金融部、公司业务部、营业部或银行安排的其他岗位;
能够保证每周至少实习3天,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
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2、前台接待(派遣制)
中专及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有亲和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以及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
 
(十)运营管理部
1、支付结算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支付结算等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支付结算业务的监管要求和规章制度;
具备会计知识,熟悉银行会计核算原理和清算流程;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账户及现金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会计知识;
熟悉支付结算、账户管理、反洗钱、柜面业务等规章制度;
工作细心谨慎,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可点击下载《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xls》,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后,发送至招聘邮箱:hfbjhr@egf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注:请勿重复投递。
(二)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非约勿访。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