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北京]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北京]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1 10:43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恒丰银行的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正式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恒丰银行提出了“国际化、信息化、精细化、科技化、人才化”的强行战略,确立了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宏伟愿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恒丰银行扎实推进内部组织架构改革和对标达标活动,确立以“狼兔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为银行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力。在业务发展战略上,提出“四轮驱动,两翼齐飞”,即以投行和资管作为“两翼”,以企业金融、零售金融、移动金融和金融市场作为“四轮”,力争早日实现弯道超车。
 
一、招聘岗位:
(一)[运营规划与政策制定中心]
中心主任
发展规划岗
品质效能管理岗
培训管理岗
综合管理岗
 
(二)[系统规划与流程优化中心]
中心主任
系统规划岗
流程统筹管理岗
系统优化岗
 
(三)[监控与风险管理中心]
中心主任
副主任
风险监测岗
应急管理岗
检查督导岗
事后监督岗
对账管理岗
反洗钱管理岗
 
(三)[支付结算管理中心]
中心主任
副主任
基础管理岗
支付工具管理岗
结算管理岗
现金管理岗
 
(四)[板块业务支持中心]
中心主任
副主任
运营需求管理岗
 
(五)[交易银行需求对接中心 ]
中心主任
需求管理岗
 
(六)[单证处理中心]
单证处理中心主任
业务经办岗
业务复核岗
业务授权岗
综合管理岗
 
(七)[票据作业中心]
中心主任
账务处理岗
综合管理岗
 
(八)[托管处理中心]
中心主任
资金清算岗
会计核算岗
综合管理岗
 
(九)[自贸区及境外管理中心]
中心主任
政策研究岗
流程设计岗
具体岗位职责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详情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专业能力及适岗能力;
(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五)符合恒丰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三、应聘须知:
1.意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恒丰银行招聘信息,网上申请职位,提交简历。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非约勿访。
3.所有应聘者的资料我行将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4.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和邮件形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电子信箱hengfengbankhr@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中国华融大厦C座恒丰银行5楼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