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恒丰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招聘启事

[北京]2017年恒丰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08 15:42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恒丰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恒丰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招聘启事
  一、恒丰银行简介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打造恒丰国际金融财团。
  截至2016年9月末,恒丰银行资产总额突破1.2万亿,在全国设有14家一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共306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
  2016年4月,恒丰银行成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唯一的“全国投贷联动综合改革试点银行”。 2016年6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 2016年9月,在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会上,恒丰银行荣获“2016年老百姓最喜欢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名、“全国性商业银行财务评价排名”第五名。
  近年来,恒丰银行较好地实现了盈利与稳健发展的平衡。盈利能力方面,恒丰银行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稳健发展能力方面,恒丰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中,在综合能力排名中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第7位,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
  恒丰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主要面向的是小微法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以及实际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等小微经济主体。
  目前,小微金融部结合互联网金融思维,运用大数据、云平台,着力打造平台金融,在发展传统小微业务的同时,开展创新业务,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综合性金融产品。
  2016年,恒丰银行小微金融业务实现规模1194亿元,较上年度有大幅度增长。在第二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2016“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盛典中,恒丰银行荣获中国小微金融最受信赖的银行,小微业务产品“续贷通”获得全国服务小微企业十佳金融产品。
  现因部门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
  二、恒丰银行员工福利
  1.具备全新的发展平台、巨大的上升空间,为员工提供专业化培训。
  2.提供有挑战性的工作,开展创新性业务,重视团队协作。
  3.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4.为员工提供带薪休假、出差补贴,以及员工补充医疗计划。
  三、岗位需求
  总行小微金融部本次拟招聘7个岗位,共计15名新员工。涉及产品经理岗、渠道管理岗、贷后管理岗、数据应用岗等多个岗位。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2.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陆http://career.hfbank.com.cn进入“社会招聘-职位查询”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投递简历。或下载《恒丰银行社会招聘应聘简历表》(见附件),填写后将简历表发至邮箱:Mbank03@163.com,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3.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郭女士
  咨询电话:010-58932465/5893246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