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北京]花旗银行商业银行部招聘实习生

[北京]花旗银行商业银行部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3-02-21 14:32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部门:商业银行部
地点:北京
职责
o 为团队提供支持
o 辅助日常交易及客户分析工作
o 帮助维护客户关系
职位要求
o 能够保证至少六个月实习时间,每周至少工作四天
o 能熟练使用普通话和英语
o 金融、会计等专业优先;有银行方面的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o 出色的学术表现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申请方式
o 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附照片)发送至hongchen.ye@citi.com ,并将邮件命名为“Apply for internship_Name”。
关于花旗
o 花旗集团作为全球卓越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140多个国家为包括个人、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在内的约2亿客户服务,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服务。这些金融产品服务涵盖了消费银行服务及信贷、企业和投资银行服务、以至经纪,保险和资产管理。
o 1902年5月15日,花旗银行上海开设了第一个在华分行。2007年4月,花旗银行成为了首批在华注册的国际银行之一,建立了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它由花旗银行全资控股。目前,花旗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国际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大连重庆开设了九家分行,以及28个零售银行网点。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