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天津]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企业金融部实习生招聘

[天津]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企业金融部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04 10:24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公司部门: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企业金融部
Citibank (China) Co., Ltd,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ing-Top Tier Local Corporation (TTLC)

职位:
客户经理助理
工作描述:
1. 企业客户的账户开立、变更及维护。
2. 积极沟通以协助各类交易顺利进行,如资本金结汇、委托贷款、涉外收入申报、即远期结售汇、人民币和外币的收付款等。
3. 协助信用证、保函的开立和修改,信用证交单、赎单。
4. 协助客户经理完成数据分析、信息搜集的工作
5. Daily Administration Work
要求:
头脑灵活,责任心强,细致认真
出色的中英文沟通表达能力(六级550分或以上)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保证6个月的实习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勤。(要求三月初到岗,会有一个月的交接时间)
经管类相关专业,会计、金融为佳;有银行、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外企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市和平区189号津汇广场
待遇:本科生12.5元/小时,研究生17.5元/小时
请有意的同学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qiuruo.xi@citi.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