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上海]2017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上海]2017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9 15:09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聘公告
  关于花旗:
  花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银行,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市场拥有两亿客户帐户。花旗集团为个人、公司、政府和机构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银行及信贷、公司银行与投资银行、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花旗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5月,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2007年4月,花旗成为首批注册成为本地法人银行的国际银行之一。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所有。目前,花旗中国于在华国际银行中处领先地位,在全国13个城市设有分支行(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贵阳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无锡)。花旗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在中国最具有全球性的国际银行。
  花旗银行早在1902年于上海开设分行,作为首家在中国升起红、白、蓝三色星条旗的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因此而得名。今日,中国仍为花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