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信息技术相关岗位招聘启事

[广东]2019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信息技术相关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信息技术相关岗位招聘启事
  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区域性分行,1999年11月开业,目前下辖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肇庆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等7家二级分行。同时我行还下辖17家广州同城支行,1家县域支行,拥有员工千余人,网点布局不断完善,业务规模持续壮大。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201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134位,在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排名53名。2018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第65位。在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120位。
  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都有充分展现才能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我们也为您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创华夏银行美好未来!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及下辖各分支机构。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职业道德: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要求:
  1.信息系统开发岗(若干)
  岗位职责:
  (1)配合总行进行应用软件的推广实施,负责应用软件的优化、升级;
  (2)负责对业务处室提出的业务需求进行论证,根据具体情况上报总行或自行完成开发实施;
  (3)负责分行应用系统的日常处理、差错处理、数据维护工作;
  (4)负责辖内各网点、部门应用软件的安装、维护、培训;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软件开发专业、信息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JAVA常用开发框架;具有主流数据库的开发和维护能力,熟悉LINUX操作系统,
  (3)善于学习、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2.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一名)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信息技术管理政策和总行信息技术方面的规章制度,组织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和办法,并负责制定相关应急制度及预案;
  (2)负责分行计算机系统安全管理;
  (3)负责分行业务运行系统的运行管理和维护;
  (4)负责落实分行计算机运行系统的内控制度;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学历职称: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中级职称或者国家计算机专业高级程序员资格。
  (3)工作经历:相关工作经历年限4年以上,金融从业3年以上。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招聘计划名称”或点击[广州分行],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3.投递简历后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申请。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