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华夏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9年华夏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21 11:5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华夏银行宁波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06年9月,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以助推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与支持。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宁波分行诚聘英才。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对公客户经理(若干)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
  2.金融从业2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
  3.熟悉公司、小企业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能力和一定的客户资源。
  4.特别优秀人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具有丰富业务资源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宁波市(余姚地区为主)
  四、应聘说明
  (一)请登陆https://zhaopin.hxb.com.cn(华夏银行招聘网站),选择“华夏银行宁波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或点击宁波分行,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二)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按照上述方式投递简历,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或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三)请在简历中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确保其真实、有效、准确,如与事实不符将影响录用。
  (四)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咨询电话:0574-87972624。
  华夏银行宁波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