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招聘 > [武汉]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3招聘

[武汉]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05 17:46  来源: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母行为韩国企业银行, 1961年8月由政府出资设立,是依据中小企业银行法成立的韩国国家政策性银行。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09年转制为本地法人—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天津、青岛、沈阳、烟台、苏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近期为武汉分行开业筹备,为此特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盟我武汉分行,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成长空间和事业发展的良好平台!
二、招聘需求
要求:

韩语,英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简历请附照片
具备金融、经济类相关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有银行外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业务管理及综合柜员若干名。
工作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16号平安国际金融大厦1层、18层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0月25日
报名方式:统一以电子版本简历报名。
登录主页www.ibkcn.com下载简历样式(信息广场—招贤纳士),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 ibkwuhan@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主管 027-87258885-31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