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招聘 > 韩国企业银行沈阳分行招聘职员[限韩国语]

韩国企业银行沈阳分行招聘职员[限韩国语]

发布时间:2010-11-08 18:04   来源: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1-50人
企业性质: 外企独资 职员(限韩国语)
简历投递: ibkshenyang@gmail.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0年11月08日 至 2010年12月08日
招聘人数: 多人 
工作地点: 沈阳
职员(限韩国语)职位描述: 
  1. 国家重点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分析、表达能力及协调能力;
3. 韩国语听说读写流利;
4. 熟练掌握MS OFFICE等办公软件;
5. 容貌端正,性格开朗,诚信进取,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成绩单、学历证明及其他相应资格证书扫描件等电邮至ibkshenyang@gmail.com

如直接发送邮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毕业院校-专业-最高学历-性别-姓名。

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予以电话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
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简介
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立在天津的外资法人银行,于2009年6月成立。其母行-韩国中小企业银行(IBK)于1961年由韩国政府出资设立,是韩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IBK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一直保持韩国中小企业贷款市场第一的占有率。
企业银行(中国)目前已在天津、青岛、沈阳、烟台苏州等地成立分支机构,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增设营业网点,扩大经营规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外资银行!
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其前身为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成立于2005年6月,后成功转制为境内法人银行分行,目前已开展全面的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

电子邮箱: ibkshenyang@gmail.com
企业网址: http://www.ibkcn.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