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招聘 > [武汉]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信息

[武汉]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4 21:40   来源:韩国中小企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银行简介


 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首家将总行设立在天津的韩资法人银行,于2009年6月成立,母行为韩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的韩国中小企业银行。中国法人银行到目前为止已在天津、青岛沈阳烟台苏州深圳等地共开设9家分支机构。


即将成立的武汉分行是首家进驻湖北省的韩资银行,预计2012年上半年正式开业。现诚招各高校人才的加入,我们将为各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展示舞台,共同创造一流的外资银行!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柜员岗


招聘人数:若干


业务内容:存贷款、外汇、账户管理等相关业务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


韩语(或有韩国留学经历者)或英语熟练者优先考虑;


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武汉分行(武汉市)


选拔方式:简历筛选通过后组织面试(个别通知)


截止日期:2011年12月11日


三、申请方式


1.银行主页:www.ibkcn.com(法人银行),www.ibk.co.kr(韩国母行)


2.人事信箱:ibkhr@ibkcn.com


3.操作流程:有意应聘者请进入我行网站下载《入行申请书》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会韩语者请分别填写中、韩文申请书)


 登陆主页     信息广场     招贤纳士    校园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