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中银行招聘 > [山西]2019年晋中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山西]2019年晋中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3 10:26  来源:晋中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晋中银行太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晋中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以下简称:太原分行)于2016年12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太原分行是晋中银行跨区域经营开设的首家分行。作为晋中银行首家异地分行,太原分行秉承我行“源自晋商故里服务天下晋商”理念,坚持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打造创新型现代银行,多渠道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开业以来,以较快的业务发展速度,赢得了社会和企业的认可。
  因业务发展和机构扩张需要,晋中银行太原分行现启动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我们诚邀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人才加盟,加入晋中银行,在发展的路上我们共同成长。
  一、岗位方向及人数
  二、招聘条件
  1、报名者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二本B)及以上学历。境内院校毕业生需为2018年毕业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之间毕业。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截止报名时,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认同晋中银行企业文化。
  4、金融、经济、管理相关专业,具有岗位所需的相关知识、能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严谨细心、执行能力强,能够承受较重的工作压力。
  6、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
  7、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8、符合晋中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9、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报名者可登录前程无忧官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24点(北京时间)。报名地址:
  2、简历筛选:根据招聘条件,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入笔试环节。
  3、笔试:在太原进行笔试,具体时间、详细地点将统一使用短信、邮件通知。
  4、面试:本次招聘面试在太原进行,时间预计2019年7月上旬,具体面试时间、场地地址以短信、邮件具体通知为准。
  5、公示、体检、协议签订和录用:我行将在官网对招聘结果进行公示,体检合格者签订企业、学校和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或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和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流程。
  2、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邮箱。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只通过邮件通知。
  4、本次招聘我行只委托前程无忧代理,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如因除上述网址以外任何渠道知晓并应聘晋中银行太原分行毕业生招聘职位所产生的任何损失,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于任何第三人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非法活动,我行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有疑问,可与我行联系,联系方式:0351-310909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