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上海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国际业务部招聘行政事务助理

上海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国际业务部招聘行政事务助理

发布时间:2010-05-03 19:08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国泰基金成立于1998年3月,是国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国泰具有公募基金、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人资格,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牌照的基金管理公司。

招聘岗位:国际业务部行政事务助理

岗位职责:
与境外投资公司进行工作联系,维护部门工作日程表;
翻译QDII、QFII研究报告与国际业务文件;
国际业务部其他的相关行政事务

岗位要求:
金融或经济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应届与往届均可;
英语能力出色,具备全英文工作能力;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
通过CFA考试者和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于2010年5月10日中午12点之前,将中英文简历发至di_wu@gtfund.com。请尽早发送简历,谢谢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