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安邦金牌理财经理招募评选活动公告

安邦金牌理财经理招募评选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21 16:2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安邦金牌理财经理招募评选活动公告  
  职场星风范 - 安邦首届金牌理财经理招聘选拔大赛  
  梦想拥有万元月薪?  
  梦想工作的每一天都能看见窗外的美丽风景?  
  梦想成为职场中最有明星范儿的OL?  
  现在加入安邦保险参加职场星风范-安邦首届金牌在线理财经理招聘选拔大赛!一切可以有!  
  选拔活动胜出者即可成为安邦服务形象大使,参加安邦电视广告大片拍摄,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  
  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5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5日  
     
  【参赛方式】  
  报名 即日起 - 6月25日  
  1) 打开你的DV或摄像头,录制一段个性的参赛感言,自行选择任意一家视频网站上传参赛视频,保存你的视频分享地址;  
  2) 登录活动官网,点击我要报名,上传参赛照片(照片需确保面部可识别)、报名表内列明的个人资料、联系方式及参赛视  
  频分享地址;(所有上传资料主办方审核确认后方可展示)  
  3) 面试方法:北京及周边地区应聘者提交资料后由专人通知并约见面试,合格者即可办理入职手续并接受专业岗位培训;外  
  埠应聘者,将通过远程视频面试,工作人员会与你联系约定面试时间,合格者即可安排入职并接受培训。  
  4) 所有入职后参赛人员均继续参加形象大使的后续评选。  
     
  拉票及评选 5月30日-7月9日  
  1) 提交资料后,参赛选手及粉丝可选择各种方式邀请好友投票。  
  2) 安邦保险官方微博每周推出活动专题为你助威加油!;  
  3) 7月9日截止投票  
     
  公布评选结果 7月10日  
  1) 揭晓金牌理财经理3人名单;  
  2) 入选的理财经理集体上线亮相。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安邦保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