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6/15]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6/15]

发布时间:2011-06-15 17:3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
      自成立以来,泰康人寿一直重视公司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2000年11月,全面完成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的外资募股工作,建立了国际化的公司治理结构。
      在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为核心的专业化、国际化的管理团队领导下,泰康人寿发展迅速。截至2010年底,泰康人寿在全国设立了北京、上海湖北山东广东等34家分公司,265家中心支公司,形成了完整的业务体系,累计服务的个人和机构客户达5600余万。
      2009年,泰康人寿克服金融危机影响,主动防范风险,调整结构,坚持专业化方向和价值管理,实现业务稳健成长。全年保费收入670.11亿元,税后利润24.82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208%,资产总额1995.14亿元。泰康人寿连续三年保持了国内寿险市场第四的地位,荣列“2009中国企业500强”第84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33位。
      2006年至2007年,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先后设立了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截至2009年底,泰康资产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资金运用收益率在近几年一直名列行业前茅,是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之一。泰康养老与泰康资产拥有企业年金受托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三项资格,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企业年金服务体系。2009年,泰康养老获批筹建北京、上海两家分公司。
      2009年11月19日,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获得中国保险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
      未来,泰康人寿将坚持深耕寿险产业,建立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和养老社区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
泰康人寿新十年人才招聘及培养计划
泰康人寿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走过14个春秋,即将步入15周年。在前十五年的发展中,泰康人寿稳步经营、积极进取,取得了重大成就。泰康人寿的后十五年发展目标更加宏伟:将成为全球化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全体泰康人正为实现此目标努力奋斗,与此同时,公司需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加盟泰康,共同建设国际化的泰康
泰康人寿千人工程不仅是校园招聘项目,更是人才发展与培养项目。它不只是管理培训生项目,也不是短期培养项目,而是公司在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一个持续人才培养规划。在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方向上,我们并不设定单一的职业目标和轨迹,更多的是尊重毕业生本人的发展需求,结合公司的发展情况,由公司和毕业生本人共同来制定职业发展途径和计划。无论是希望成为保险行业的专业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千人计划项目在新人职业生涯之初都能提供有效培训,使毕业生可以结合实际的岗位工作经验,在管理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上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成为公司及行业未来十年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
 董事长寄语:
各位同学大家好,作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我欢迎你们了解公司并邀请你们加盟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诞生于1996年,目前已经跻身中国第四大寿险公司。泰康人寿要建设伟大的事业就是要靠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还要靠现代化的经营理念,管理制度及优秀的企业文化。所谓经营,从大的方面讲就是企业文化的经营,具体的讲就是要做好战略思想的经营、品牌的经营、人才的经营。人力资源处于企业可用资源的中心地位,因此以经营的头脑来进行人力资源的开发、维护、再生产对公司意义重大。我们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新型企业,需要大量的优秀干部,所以持续地招募人才和培养人才是当务之急,也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未来企业竞争的核心内容就是人才的竞争。你如果是一个未来之星,就应该到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淬炼成钢。
       泰康人寿是一个舞台,这个舞台是巨大的、无边的,是不分级别的,没有梯子的概念,她不会制约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因此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尽其所能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公司的舞台的扩大,也就意味着个人的舞台的延伸.你如果想要一个广阔的舞台,就值得来泰康人寿保险公司一展身手。
       泰康人寿的司训就是我们公司企业文化与用人哲学的最好诠释:
       求实创新,稳健进取--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风格。 在追求企业发展速度和市场份额的同时,以质量为核心,强调基础的巩固。在实事求是分析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保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
       专业规范,亲和诚信--公司在市场中树立独特的企业形象。泰康人寿奉献给客户的是专业的服务品质、规范的服务流程,要让客户享受到亲和诚信的服务,使之如沐春风。
       铸造团队,成就自我--公司内部伦理及企业与员工的关系。每个员工是企业中最有能动性的活跃分子,团队是最具趋同文化和共同目标的组织,个人只有融入团队,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并分享整个团队的成功和成长。
       分享成功,奉献社会--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企业和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和民众,社会和民众是事业成长壮大的土壤,泰康人寿最终的目标是服务社会、服务民众,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企业和个人的抱负。
       公司对人才的基本要求是:正直、公正、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创新精神、有创业精神。
       欢迎有志成材的莘莘学子加盟,与泰康共筑未来!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CEO

 
招聘单位: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银行保险FIC徐州本部
招聘部门:银行保险FIC徐州本部
招聘岗位:银行财富保障项目经理
岗位描述:
    公司通过向合作银行派驻高素质家庭保险顾问(Family Insurance Consultant,简称FIC),在银行理财经理推荐和指导下为银行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寿险服务,以满足客户及其家庭多样化、高品质的保险需求。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进取心,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该职位的薪酬及福利包括:
1、此岗位为正式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月工资:底薪2000元 高提成 销售奖金,并有年终奖金;
3、现有员工平均月收入水平:8000-10000元;
4、公司统一规定的补充商业保险(团体医疗、重大疾病、团体定期保险等);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五一、十一、春节等),年休假5天;
6、补充带薪假期:婚假3天,晚婚可以多享受7天婚假,产假3个月(男士有陪产假)。
联系人:蒋璇 13685180568
联系地址:徐州市西安南路2号泰康人寿3楼银保部
邮箱:zhangmeirong888@taikang.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