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5-24 16:29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现拥有财产险、寿险、健康险、信托、投资等版块,列世界500强的第371位)旗下标志性主业。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491020北京成立,是新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民族保险品牌。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和卓越品牌,公司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近年,公司连续被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授予公司最高信用评级A1级。 
在六十多年的光辉历程中,中国人保财险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使命,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同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广大客户的实践中,创造和积累了市场领先的品牌、市场、产品、技术、网络和资源等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在国际国内享有显著的市场声誉。2010年,公司保费收入突破1500亿元,在全球上市保险公司非寿险业务排名第8位。目前,中国人保财险正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识型、现代化非寿险公众公司的战略目标迈进。
一流的公司需要一流的人才。我们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入中国人保财险大家庭,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在公司发展壮大中实现人生价值。
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2011年员工招聘工作已开始。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拟招聘95人。详见《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2011年招聘员工一览表》(附后)。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满足条件的下述三类人员均可报名:
1、2011年全日制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有金融保险工作经历的从业人员;
3、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
上述人员要求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并须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士(含)以上学位证书。
法律、医疗或临床医学、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和财会等专业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从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委托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进行。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23日8:00至5月28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
2、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在网上阅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2011年招聘员工报名资格审查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80kb)。
每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否则,责任和后果自负。
报考人数与招聘专业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该专业招聘计划数。减少招聘计划数专业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其它专业,取消招聘专业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29日上午9:00-11:00在合肥人事考试网上改报其符合资格条件的其它专业。
应聘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的第二天至5月29日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资格初审通过,应聘考生必须按照合肥人事考试网上发布的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按时领取准考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应聘考生必须按照招考通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办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试卷为综合性试卷,不指定参考资料。笔试时间计划安排在六月中旬,具体时间以合肥人事考试网发布时间为准。
2、笔试结束后10天内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公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或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安徽人才网等公布。
(三)资格复审
被确定为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招聘专业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资格复审的依据是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考生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明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由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统一组织进行。
(四)确定入选人员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选人员名单,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安徽人才网公布。
五、相关说明
1、此次招聘工作由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统一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录用后为公司正式在编劳动合同员工。
2、填写报名信息即表示您承诺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如提供虚假信息,相关责任自行承担。对应聘者信息,我公司将予以保密。
3、本公告由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中国人保财险各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详见《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2011年招聘员工一览表》)
4、具体报考信息情况请关注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新安人才网(www.goodjobs.cn)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二○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附:《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各分支机构2011年招聘员工一览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