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16 13:5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本市最早成立的保险公司之一,是经营各种财产保险业务的大型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现因业务飞速发展的需要,公开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1、IT支持服务岗: 1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
3、业务销售服务专员:10名
工程、核电、机械、电子专业优先,性别不限。
4、财务、出纳岗:5名
 会计、统计专业优先
5、客户服务专员: 10名(男性)
土木工程、汽车制造、机械、化学、电子专业优先。
 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英语良好(CET-4级以上),熟悉电脑操作,对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肯干,性格外向,能适应快节奏、挑战性的工作,具有吃苦耐劳,肯学习钻研精神。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考虑。未接面试通知者的应聘材料将由我们妥善处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上海市吴淞路400号1511室金老师、楼老师(邮政编码:200080)
电子信箱:shloujz@cpic.com.cn
66779900转1514、1515分机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2011年11月1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