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招聘审计人员启事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招聘审计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22 12:3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工作需要,审计处现需招聘2名审计人员,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1:基建、修缮工程审计
1、需求人数:1名
2、岗位职责:
1)从事学校基建、修缮工程预决算审计及其管理工作
2)负责学校基建、修缮项目的年度统计工作
3、招聘要求:
1)具有基建、修缮工程审计相关专业知识,能熟练运用工程审计软件开展建设工程、改扩建和装修工程的预算编制和结算审计。具有实际基建审计工作经历、具有造价工程员或造价工程师职称者优先
2)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基建审计工作经历丰富、具有造价工程师职称者,可适当放宽)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2:财务预决算、经济责任审计
1、需求人数:1名
2、岗位要求:
1)从事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负责学校财务预算执行及决算情况审计工作
3)其他专项审计工作
3、招聘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熟悉国家相关财经、财务政策法规,了解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撰写职责范围内的公文、报告等审计文书。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