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天恒担保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天恒担保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3-13 17:3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恒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恒担保”)成立于2008年1月8日,持有《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注册资本10020万元,实收资本1002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31号2404室,经营地址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恒华大厦1号楼1601室。经营范围为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融资、租赁、经济合同的担保。(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天恒担保具有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设立了董事会,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名。公司经营层设总经理一名。天恒担保设两个专业委员会及六个部门。两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为营销委员会和担保评审委员, 营销委员会负责公司对外业务拓展工作,担保评审委员会负责公司担保项目评审决策工作。六个部门分别为综合管理部、风险控制部、财务资金部、业务一部、业务二部、业务三部。

天恒担保目前已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深圳发展银行天津分行、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担保服务,方便企业获得银行贷款,有力的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天恒担保还具备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工程担保资质,长期与中建六局、中建二局、天津建工、等特级、一级资质企业合作,为京津高速公路项目、天津地铁2号线项目等大型项目提供了担保服务。目前天恒担保无一例赔偿。

 

用人原则

公司人事管理实行聘任制,公司用人原则为双向选择、公平竞争、公正考核。

用人标准

(一)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品行端正。

(二)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责任感强。

(三)具有相应实践经验和文化素质。

 

福利政策

天恒担保谋求个人和公司共同发展,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个人付出与公司效益成正比的回报。

公司正式员工,符合投保条件者,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

公司提供年休、婚休、病伤休等各类带薪休假。

为确保每位员工身体健康的投入工作,公司每年三月份为员工组织一次体检,体检由综合管理部统一组织。

同时,公司建设体现关怀和尊重的企业文化,加强沟通和理解,为努力工作的员工发展提供发展平台。

为培养员工集体意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加员工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公司组织多种娱乐、文体、郊游活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西区大沽南路恒华大厦1-1601

电话:58580790-609

联系人:刘薇

邮箱:tulip_lw@126.com

 

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一:银行保函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负责银行保函及相关业务的客户开发、维护等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

3、掌握相应财务知识,熟悉财务报表;

4、有两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5、有银行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

薪资待遇:底薪 提成(提成为业绩的9%-10%)

福利待遇:天津市社会保险(五险),带薪假期,定期旅游等。

 

招聘职位二:公司信贷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负责银行企业贷款担保业务的开发及维护等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营销、财务、金融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市场开拓,沟通能力和客户分析、风险管理能力;

3、具有两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或银行信贷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

薪资待遇:底薪 提成(提成为业绩的5%)

福利待遇:天津市社会保险(五险),带薪假期,定期旅游等。
 
  联系人: 刘薇 
  电话: 58580790-609 
  电子信箱: tulip_lw@126.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