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客户经理信息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客户经理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1 14:4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客户经理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       
公司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公司性质:  国企
公司规模:  500人以上   
工作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
招聘人数: 6
工作年限: 应届毕业生 学    历: 本科    
职位职能:  证券/期货/外汇经纪人  客户经理/主管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网点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差异化的证券咨询服务;
2、开发潜在客户并为客户办理证券开户业务、维护后续客户关系;
3、定期拜访客户,了解金融理财需求,并做好相关分析统计工作;
4、在渠道网点向客户提供理财、基金等产品的销售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勤劳肯干,愿意做事、能做事、会做事;
2、应届毕业生以上(含),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
3、有证券从业资格(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2门考试)者优先;
4、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5、专业不限(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管理学等专业优先),只要对金融行业有浓厚兴趣即可。
我们为您提供:
1、专业化的培训:完善的金融产品培训和营销技巧培训,让您学会向客户提供 最佳的金融理财产品、投资建议和投资组合;
2、大量优质渠道网点,营业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3、畅通的晋升渠道,有担当,负责人的团队领导:表现优异者可晋升为理财师(投资顾问),该岗位待遇处于营业部最高端;
4、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正式员工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邮箱: 3905@mail.htsc.com.cn
联系人:许先生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991年5月在南京正式开业。华泰证券(股票代码:601688)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2008年7月被评定为A类AA级券商,成为全国十家获此评级的券商之一。华泰证券旗下拥有南方基金、友邦华泰基金、华泰联合、长城伟业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苏银行的第三大股东,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和直接投资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雏形。
公司始终把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宝贵财富和智力源泉,坚持“以蓬勃的事业吸引人、发展的眼光培育人、优厚的待遇留住人、务实的文化陶冶人”,着力构建华泰证券吸引、保留和使用高素质人才的良好机制,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公司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良好的薪酬待遇、一流的学习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华泰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按照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手段、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旨在打造一流的券商服务平台。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现上海地区招聘金融人才。
如果你有志于证券行业期待良好的发展空间、并不畏挑战,那我们欢迎你的加入。任何时候我们都在计划着为公司员工提供更优秀更稳定的发展平台。
前行的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请注明你申请的职位,并在简历中写清楚你现在的住址;应聘者如在一个月内未被约见,其个人简历将会用作未来参考,恕不退还。
公司网站:www.htsc.com.cn
地址:上海陆家嘴东路166号中国保险大厦25楼(地铁2号线东昌路下1号口出来,公交有01、82、隧道3、4、6线,584、937东方医院站下即可)
邮编:200120
联系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sh5400@126.com
公司网站:http://www.htsc.com.cn/htzq/index/index.html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