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珠江投资2012招聘信息

珠江投资2012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3 13:3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珠江投资始创于1993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跨地区、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珠江投资紧跟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适时把握机遇,先后投资房地产、养老医疗和金融保险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业务遍布全国。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稳健中求发展的战略,不断发展壮大:
1993年广州公司成立,步步为营确立新起点;
1999年北京公司成立,抢占全国战略制高点;
2001年上海公司成立,为东方明珠添砖加瓦;
2002年西安公司成立,抢占西部大开发机遇;
2006年成都公司成立,建西部核心区域基地;
……
承载19年的辉煌历程,珠江投资即将步入第20个年头,至今已踏足五大区域,走遍11个城市,创造了50多个“梦想之城”。主要项目包括:耕耘广州华景新城十八年巨作––华景里;联合国“国际花园社区”金奖、广州首座拉丁风情纯别墅区––东方夏湾拿花园;地处北京中轴龙脉上的中国大家族别墅––珠江·壹千栋;北京新中关村首席城市综合体––珠江摩尔国际中心;上海首席休闲商业共同体––珠江新城·国际;毗邻复旦大学新校区,上海新江湾城一号作品––新城御景;集国际酒店式精装公寓、高档精品店、百货、餐饮和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西安中心区商业综合体––珠江时代广场;西安超大规模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珠江新城;投资超过100亿、拥有近300万平方米建筑体量的国际生态都市样板––成都珠江新城国际、珠江御景湾……
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及强大的开发实力,珠江投资已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以最适合人类居住的产品理念,不断探索和提升居住的内在文化品质,以高层住宅、别墅、loft公寓、商业MALL、写字楼、酒店、城市运营综合体等全系产品最大化满足各类客户的居住、商业等多样需求,为客户实现“一处建筑,多样所得”的全方位需求。
 “公司给平台,赛马不相马”是珠江投资的人才理念。我们将为您打造最为广阔的价值空间,构建房地产企业最佳的发展平台。公司期望优秀的大学生加盟,与我们共同谱写珠江投资的新篇章!
 
招聘各专业2012年毕业生及实习生,需求如下:
岗位类别
相关专业
营销类
市场营销 房地产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 统计学 其他综合类专业
开发类
土地资源管理 城市规划 法律 其他综合类专业
工程类
土木工程 给排水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力学 结构工程
财务类
财政学 会计学 统计学 财务管理 金融学 经济学
设计类
建筑学 城市规划 园林 土木工程 给排水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商业地产类
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 房地产管理 其他综合类专业
人力行政类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 中文 美术设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档案学 其他综合类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
 
招聘要求:
1、相关专业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学历以上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硕士、MBA优先;
2、具备优秀的综合素质,勇于接受挑战,注重自我成长;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文字能力。
 
招聘流程:
1、提交简历: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gdpr_career@163.com, 邮件主题、简历名以“申请岗位类别+工作地点+姓名+性别+学校+专业”注明,可在简历中附全身生活近照、相关证书、文字作品或个人工作成果等资料。
 
联系方式:
1、 地址:广州珠江新城珠江东路421号珠江投资大厦6楼  邮政编码:510623
2、 联系人:信小姐/龚先生
3、 电话:020-62613819    传真:020-62613899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