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企业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企业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14 13:4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直属企业2012年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单位、对象、专业和报考条件
(一) 招聘单位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南昌印钞有限公司为本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在本次招聘中统称招聘单位。
 中 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直属的法定从事人民币印制业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营业务是人民币印制以及人民币专用技术、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同时不断拓展银行卡研制与生产、印钞造币专用机械和银行机具制造、高纯度金银精炼、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价证券、银行专用票据、高级防伪证书等相关业务领域。目前, 公司下辖22个大中型企业和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拥有员工近3万人,净资产总额300亿元。
 公 司秉承“优质安全保发行、科学高效谋发展”的行业宗旨以及“厚德广行、敬业报国”的行业精神,致力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民币设计水平、印制质量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共和国精美“名片”,逐年圆满完成人民币印制任务,确保国家货币发行需要。历经半个多世纪的不懈努力,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已发展成为印制实力雄厚、门类配套齐全、装备水平先进、工艺技术独特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隶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专门从事人民币印制的企业。1984年筹建,建 企20多年来,石钞公司始终围绕“为央行履行职责服务”这一中心,在公司“铸鼎”战略体系和“精卓之道”文化体系的引领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大胆引进和实践现代管理模式、管理技法和管理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保证生产、创新管理、科技研发、队伍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 著成绩。公司先后从事第二套到第五套共四套人民币印制,生产各类元券、角券,负责开发分流了第五套人民币一元券,成功开发印制了澳钞、奥运门票、世博会门票、亚运门票、西安世园会门票等产品;在确保各项生产任务完成的基础上,安全、质量、成本连续多年保持行业先进水平,连续13年实现安全“四无”目标,连 续12年数字、质量社会反馈为零。企业发展能力和凝聚力持续提升,先后跻身石家庄市超千万元利税大户、石家庄市工业50强行列,河北省轻工业50强、河北省百强工业企业、中国印刷行业百强、中国最优500家企业行列,被评为“河北省工业企业最佳形象单位”,先后荣获全国级、省级、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连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南昌印钞有限公司】南昌印钞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隶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专门从事人民币印制的企业。公司职工1100余人,总资产10亿 余元。南钞公司秉承“忠诚印制,追求第一”的理念,履行“优质安全保发行,科学管理增效益”的企业宗旨,坚持为央行履行职责服务,围绕保发行做好生产经营 工作,连年圆满国家下达的货币指定生产任务,为国家货币的及时发行和国家金融秩序的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南钞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印钞专用设备和先进的安全防伪印务配套技术,形成了技术装备精良、工艺流程合理、管理科学先进的综合生产能力。企业成立以来,共承担多套人民币的印制任务;2004年,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一个券种的设计开发任务。近年来,南钞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质量信誉3A级企业”、“全国诚信印刷企业”、“全国绿化先进企业”、“全国设备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六届荣获“江西省文明单位”、“南昌市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二) 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招聘对象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或
补充说明
合计
人数
应届毕业生
本科
1
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
15
5
印刷
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
5
机械
5
电气自动化
2
南昌印钞有限公司
15
5
印刷
5
机械
5
电气自动化

(三) 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四) 报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专业对口。
二、报名办法
(一) 查询招考单位、专业、人数和特定要求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企业2012年人员录用招聘单位、专业、人数、招聘单位特定要求等内容,详见《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2012年直属企业需求信息表》。
(二) 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召开校园招聘会,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宣讲及报名时间及地点:2011年12月15日9︰30-16:00,西安理工大学教2-100四联职能信息发布厅。
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网上报名:shichaozhaopin@sina.com
南昌印钞有限公司网上报名:ncyc2012@126.com
2、流程:介绍企业情况,进行招聘宣讲,宣讲结束后现场收集简历。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招考专业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须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
   3)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此次招聘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5)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4、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电话通知进入笔试人员名单。报考人员填报联系方式时要确保招录单位能及时联系到本人。凡因电话无法联系,导致笔试信息无法通知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和录用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本次考试按报考专业进行单科专业科目的考试。考试时间:2011年12月17日上午9︰30-11︰00。考试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印包学院教-401(如有变更将进行及时通知)。
报考人员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由引导人员引入考场参加笔试。
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其他证件如户口本、学生证、驾照等不能作为参加本次笔试的有效证件。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按照与拟招聘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将电话通知报考人员面试有关事宜。
面试时间:2011年12月18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电话通知
面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缺少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体检、政审和录用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招聘单位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政审和体检结果都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凡在报到录用时,因各种原因未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招聘单位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结果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新录用人员试用期内学识水平、工作能力、身体或心理状况不符合录用条件或无法胜任工作岗位要求的,招聘单位依据有关试用期管理规定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
有关招聘、笔试、面试等相关问题,可咨询招聘单位,咨询电话如下:
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 陈先生  0311-86261567
南昌印钞有限公司  屈先生  0791-85273776
                  朱女士  0791-85260069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