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2012年西藏大学财经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2012年西藏大学财经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2-03-13 11:0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该院教学人员引进工作的批示,拟于2012年引进教学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及职责
类别
具体要求
联系方式
教学
科研
1.专业要求
傅老师
0891-6833135
13989990787
邮箱:
秦老师
0891-6833079
13908987900
统计学
财政学
税务学
审计学
会计学
政治经济学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012年应届毕业(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毕业年限)。
3.区外生源。
4.须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书,须在我校服务8年以上。
5.政治思想优良,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扎实,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发展潜力。
7.身心健康,仪表端庄,思维敏捷,语言表达清晰。
8.引进人员须报学校人事部门、人事厅、教育厅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人员在校期间成绩与表现考查合格后,该院将组织面试及试讲,进行公开选拔,择优录用。
(详情参见西藏大学相关网页:http://www.utibet.edu.cn/news/article_41_131_369.html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