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19 13:5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学校财务管理工作需要,我校计划财务处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实行人事代理聘用,岗位及条件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岗位1:学生财务管理一科学生资助财务管理岗位1人
岗位2:会计核算科审核岗位1人
二、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能够胜任高校财务管理工作;
2.中共党员;
3.2012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2012年7月15日之前能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
4.专业及能力要求
岗位1: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具备SQL、VFP等数据库操作能力。
岗位2: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熟悉高校财务软件的基本操作。
三、应聘程序
1.符合公布岗位要求的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邮箱及计划财务处邮箱(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内注明应聘岗位及所学专业)。
2.学校初审简历后,于2012年2月下旬或3月上旬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到校参加笔试、面试及考核。笔试采用集中闭卷的方式,考试范围为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审计、经济法、财政、税收、金融等相关知识。面试采用综合性面试方式。
学校根据所有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计算原则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学校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的总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综合考核和体检对象。
3.综合考核合格的应聘者,在符合学校指定要求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及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8-84768068Email:rsc@sicnu.edu.cn
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8-84760929Email:Tming1225@sina.com.cn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1年12月16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