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上海市邮政公司2012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市邮政公司2012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08 20:4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07年2月26日,上海市邮政公司正式成立。拥有总资产50多亿元,有员工 2.7万余名。共45家直属单位。为中国邮政通信重要枢纽、全国七个一级邮区中心局之一。与12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邮件直封关系,国际特快专递业务通达 19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特快专递业务通达1985个市、县。上海邮政自1999年独立运营,截止去年累计完成业务收入284.59亿元,实现收支差额和上缴集中资金30.66亿元,向国家交纳税费10.67亿元;每年均超额完成集团公司的计划目标,职工总体收益增长率实现了超一流目标。上海邮政在全国邮政行业中率先通过ISO 9001:2000认证。上海邮政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三五"、"四五"普法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示范点、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上海市规范服务达标先进行业、上海市交通邮电系统"四好"领导班子、上海市"守合同、重信誉"AAA企业、上海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海市邮政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和国际邮件寄递、报刊等出版物发行、邮政汇兑、邮政储蓄、代收公用事业费、邮政速递物流、邮票发行等业务。除了上述传统业务,上海市邮政公司还推出了多项邮政服务承诺和新业务,包括预约投送挂号信、包裹服务,邮政营业网点增设便民服务项目,上门送发养老金服务,国际 EMS承诺服务,长三角"次晨达"承诺服务。

  而邮政储蓄业务也被纳入了上海市邮政公司的业务范围,其中就包括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业务。3月1日起,上海市邮政公司将在虹口邮政支局、惠南邮政支局、周浦邮政支局、金汇邮政支局和钱桥邮政支局对外办理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业务。根据质押存单所有人不同,分为本人质押贷款和他人质押贷款两种。今年第二季度,上海市邮政公司将在全市其他区县陆续推广存单质押贷款业务。

  此外,外币储蓄业务也被纳入上海市邮政公司的业务范围。上海市邮政公司透露,即日起,市民可到上海市邮政公司属下的四川路桥邮政支局、外滩邮政支局、陆家嘴邮政支局、漕河泾邮政支局和卢湾邮政支局、徐汇邮政支局等12个网点办理美元储蓄业务。4月1日后,上海市邮政公司开办外币储蓄业务的网点将增加到35个。目前阶段暂开办美元一个币种,随着业务的发展,还将开办欧元、日元、港币和英镑等币种业务,陆续开办外币兑换、买卖、结售汇等外汇理财业务。

  1.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素质要求

相关专业

金融

1、2012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3、本科毕业生CET-4证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CET-6证书;

4、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金融学院相关专业

经贸学院相关专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

商学院相关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电子商务类

 

二、招聘流程:

1、招聘工作将按照报名、实习、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采取投档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将个人简历(注明岗位类别)、学校推荐表、成绩大表、各种荣誉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一并邮寄到:

上海市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上海市北苏州路276号

邮编:200085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31日

3、实习:根据专业对口并适当考虑路程远近安排实习单位,实习时间两个月。实习期间,提供实习津贴。实习表现合格者,参加面试。

4、面试:5月下旬

5、体检和录用:6月上旬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有效。

2、在各主要阶段,我们会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请保持通信工具通畅并及时更新联系方式。

3、录用后应届高校毕业生与本公司直接签订《就业协议书》。

上海市邮政公司期盼着各位莘莘学子的加盟,达成职业的第一个目标,与上海邮政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来自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网站的消息:
http://www.firstjob.com.cn/r/cms/firstjob/rdzp/3.5youzheng/复件%20index.html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