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2012年上半年招聘会计人才公告

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2012年上半年招聘会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13 11:0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单位简介
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的前身是江西省人民武装学校,于1990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1999年7月,成立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为正处级事业单位。学院座落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英雄城南昌,毗邻著名的八大山人文化景区,是一所环境优美、治学严谨、作风优良的实行军事化管理的高等院校。学院目前开设了国防教育与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及人武指挥等4个专科专业。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物流教师各1名。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岗位
人数
专业、学历、学位及条件
教师
1
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教师
1
物流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合计
2
注:①应聘者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公办本科(不含软件学院、独立学院、专升本)。
②应聘硕士要求197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有高校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197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办法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3月12日9:00—3月23日12:00之前。
2、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南昌市迎宾北大道1356号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0791-85277280)邱老师(0791-85206450)
单位网址:www.JXrw.com
3、报名时需提供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获奖和专业资格证书,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报有工作经历和工作实践要求的岗位的需要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现场报名:必须填写好自己应聘的岗位名称。
四、考试
1、采取直接试讲、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基础、综合素质及潜在能力。
2、试讲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核
1、根据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2、在学院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体检标准按教师体检标准执行。
3、体检合格者,学院对其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成绩等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聘用及其他要求
1、经考试、面试、体检、公示后,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合格者再办理相关调入手续。
2、调入人员须在本单位工作5年以上。
七、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