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20 20:52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介绍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5】192号)批准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重庆市。目前,公司总部所在地为北京市。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法从事的其他业务。

股东背景

公司股东由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和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三家公司构成,依次占股49%、31%、20%。

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0月,2010年12月增资扩股后公司注册资本金约人民币24.39亿元,净资产近人民币80亿元,资本实力跃居全国信托行业第二位。公司资本充足、资产优良、抗风险能力较强,经营业绩突出,先后获得全国信托公司"最具发展潜力奖"、"最具区域影响力的信托公司"、"卓越公司奖"等荣誉。截止至2010年末,公司信托存续规模人民币375.71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5.71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亿元,是以国内贸易为主业,集房地产和高科技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3.55亿元,是中国早期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现有14家证券营业部,拥有广泛的具有雄厚经济基础的客户群体。

公司使命

益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益股东:为股东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

益员工: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发展平台

公司价值观

诚信 责任 创新共赢

公司宗旨

创益 惠民 至诚致远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章制为纲、自律勤勉"是我们秉承的管理思想。公司将本着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职业操守,以优秀的人才,科学的管理,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优秀的服务,为中国证券市场和基金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05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以来,始终本着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职业操守,以优秀的人才、科学的管理,为基金投资者提供服务。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邀各大名校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辉煌事业。欢迎您应聘以下岗位:

1、研究员

A、农业、食品饮料行业,助理行业研究员 1-2名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本科专业为农学类专业,研究生专业为农学类专业或经济、管理类专业;熟悉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基本的定量分析方法,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精神与职业操守。

B、消费行业(服装、零售),助理行业研究员  1-2名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本科专业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服装材料与工程)、纺织工程专业,研究生专业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服装材料与工程)、纺织工程或经济、管理类专业;熟悉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基本的定量分析方法,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精神与职业操守。

C、化工行业,助理行业研究员  1-2名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本科专业为化学工程与工艺,研究生专业为化学工程与工艺或经济、管理类专业;熟悉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基本的定量分析方法,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精神与职业操守。

D、宏观经济及金融行业,助理行业研究员  1-2名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保险精算类专业;熟悉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基本的定量分析方法,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精神与职业操守。

E、机械行业,助理行业研究员  1-2名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本科专业为机械工程、研究生专业为机械工程或经济、管理类专业;信息搜集能力强,对数据敏感,逻辑清晰;热爱证券行业;熟悉应用数据分析软件,基本的定量分析方法,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精神与职业操守。

2、交易员(男) 1名

 任职要求:大学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熟悉证券投资业务基础知识,熟悉股票投资及交易方面具体操作;反应敏捷,做事细致、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产品设计员  1名

   任职要求:应届硕士毕业生,数量专业;具备良好的战略规划能力,对于金融工程有深刻理解,具备扎实的数量、金融理论基础,良好的财务分析、逻辑分析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投研部行政助理  1名

   任职要求:大学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中文等专业;熟悉用用数据分析软件,基本的定量分析方法,具备快速的的学习能力;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待人热诚;

5、监察稽核部法务助理  1名

   任职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律、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具有很强的敬业和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6、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1名

   任职要求:大学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控制能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凝聚力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7、客服专员  1名

任职要求:大学应届毕业生,财经及相关金融类专业大本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客户服务工作;普通话标准,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熟悉金融市场及产品,了解证券市场业务。

8、资金清算人员  1名

任职要求: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勤勉认真,做事仔细,善于吃苦,易于沟通,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注: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所有岗位均要求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取得从业资格者(证券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基金)优先。如有意加盟我司,请于2011年12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附照片的个人简历,在面试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以及代表性成果或项目材料。特别说明,本公司不能解决北京户籍问题。

简历接收信箱:xyzp@ymfund.com,应聘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否则将被系统过滤。

公司将电话通知入围者,未入围者资料将纳入公司人才信息库,恕不退回。

有关公司详细信息欢迎查询公司主页:http://www.ymfund.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