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江海证券友谊路营业部招聘信息

江海证券友谊路营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1 14:49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证券经纪、证券自营业务、开放式基金代销、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资格的综合类国有控股证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哈尔滨市政府旗下的国有控股金融企业,也是黑龙江省内唯一一家国有控股证券公司,历经短短五年发展,公司净资本已从1.09亿元跃升至20亿元,管理资产达400亿元,营业网点36家,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大连、沈阳及黑龙江省内各大主要城市。2008年7月,江海证券经证监会评定为B类BBB级券商,已经跻身行业前列。随着进一步发展,公司正在筹备开展财务顾问、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融资融券等证券综合业务。公司现已在北京建立投行中心,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各项业务将得到迅猛发展,为应对激烈地竞争和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江海证券友谊路营业部成立于2000年8月。通过多年的发展,营业部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内部经营业绩排名稳居前三名,全省排名位于前列,营业部被省证券业协会评为“黑龙江省优秀营业部”。

 

理财经理
职责:理财经理是公司全面实施客户服务的高级人才;是公司向客户传递服务产品的桥梁;在全面掌握公司业务的基础上,分析客户的基本状况,掌握客户的理财目标和需求,为客户提供公司产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务。要求:1、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及工作热情;有完成使命的信心、恒心和耐心。2、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和培训能力,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以及再学习能力;对证券行业热爱,并且具有行业敏感性。3、硕士以上学历,金融、证券等相关专业,条件优异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客户经理(证券、期货)
职责:负责市场开发、产品与服务营销以及常规客户服务等。要求:1、诚信正直、富有亲和力、爱岗敬业、责任心强。2、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有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3、对证券行业和营销工作有浓厚兴趣,善于人际沟通,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社会关系者优先。

证券、期货经纪人
职责:新客户开拓,客户信息的搜集;向客户提供与证券、期货相关的服务;收集并解读市场信息,为客户提供理财建议;销售各种相关的金融理财产品;金融产品包括:股票、权证、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股指期货等。
要求:热爱证券行业,沟通能力强,人脉关系广泛,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或证券营销资格者优先,具有证券、保险或其它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薪酬与福利:待遇从优,工作时间自由,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提成,客户终身制;相关专业培训,包括经纪业务、客户开拓、金融产品、投资分析,营业部将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支持,业绩优异者提供特殊晋升通道。

证券学员
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证券、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薪酬与福利:公司提供免费的考前辅导及相关业务培训,全方位的业务支持,如通过从业资格考试,可入职公司客户经理岗
待遇:录用签订国家劳动局核发的正式劳动合同;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业绩提成、福利补贴、五险一金
冬季取暖费报销以及带薪休假等各种福利待遇。
营业部常年举办全免费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通过率90%以上

联系方式:13624504297 0451-84878639-612
联系人:朱经理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友谊路111号新吉财富大厦6楼江海证券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