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公告

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11 14:4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        涌铧投资简介
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涌铧投资”)是专业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祥禾基金(一)期规模为7亿人民币, 祥禾基金(二)期规模为13亿人民币。
     涌铧投资的核心团队拥有优秀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的投资经验,曾经负责管理过各种形式的股权投资,累计投资规模超过50亿人民币,先后投资了50多家优秀企业,已有30多家企业成功上市,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
     涌铧投资在投资服务、行业研究、保荐上市以及上市后资本运作等各个环节与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建立了密切的战略联盟,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拥有强大的核心竞争优势。
     涌铧投资专注于投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通过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财务管理、引进专业人才、优化整合资源,以协助企业持续提升内在价值,并通过推动企业成功上市,实现企业的资本市场价值,从而与企业股东共同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回报。
 
二、        涌金集团简介
涌金集团是专注于金融服务业、医药产业以及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的投资控股集团。凭借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优秀的专业人才团队和前瞻性的战略投资决策,涌金集团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一、金融服务业:涌金集团旗下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国金证券,股票代码:SH600109;截止2010年11月30日国金证券市值160亿元)、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香港粤海证券有限公司、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机构,构成包括证券、信托、基金、期货等金融服务产业链,是国内颇具竞争力的综合性民营金融平台。
二、医药产业:涌金集团旗下的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九芝堂,股票代码:SZ000989;截止2010年11月30日九芝堂市值50亿元),是国家重点中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长沙市工业十大标志性工程龙头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九芝堂传统中药文化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
三、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涌金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管理过各种形式的股权投资,累计投资规模超过50多亿人民币,先后投资了50多家优秀企业,已有30多家企业成功上市,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
 
三、        行业研究员岗位职责
1、 研究分析相关行业的基本面,掌握政策、行业及公司的最新动态;
2、 利用财务数据和技术模型进行估值和风险分析;
3、 分析行业发展历程及现状,预测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发掘行业内产业性投资以及策略性投资机会,并撰写研究报告。
 
四、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硕士(含MBA),2012届应届毕业生;
2、财经金融类专业硕士毕业或MBA;其中,本科财经金融类背景优先考虑;
3、踏实肯干、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综合分析能力和独立研究能力,并善于分析和总结;
4、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5、招聘人数:若干;
   日常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上海市浦东新区;
6、薪酬面议。
(其中,工作地点意向在上海的同学需具备相关行业理工科本科背景,对应行业为: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消费品、TMT、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型农业等行业)
 
五、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投递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r@yonghuacapital.com.cn,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应聘行业研究员—姓名(学校)”字样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