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法律部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法律部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11 14:45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 公司介绍
经过20年的艰苦创业,兴业证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3个总部部门、3家分公司、1家派出机构、60家证券营业部(含筹)、4家控股金融子公司的中大型证券公司,基本搭建起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香港业务等专业领域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模型。公司已于2010年10月13日在上交所上市,是第五家通过IPO上市的证券公司,证券代码:601377。
兴业证券秉承“艰苦创业、勤勉敬业、廉洁自律、励精图治”16字兴业精神,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战略指导思想,坚持“稳健规范、长远发展”的经营原则,坚持“业务必须增长、管理必须领先,风险必须可控”的内在经营要求,坚持“提升员工价值,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一支稳健、理性、团结、敬业、拼搏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在我国资本市场持续繁荣发展,证券行业加快产业升级的环境下,兴业证券合规法律部诚邀2012年应届毕业生热忱加盟,共同见证兴业证券向优质金融服务公司跨越。

二、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合规管理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根据监管环境和监管法规的变化,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及时跟踪并掌握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动态,推动协调公司分类评级工作及专业评价工作,建立完善公司合规档案管理体系,完成各类综合管理报告,完成部门内部综合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985院校本科学历,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及相关专业。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业务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面向业务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抗压能力;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文档写作能力和材料组织能力;较强的活动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及财务相关证书者优先。

招聘岗位:总部业务合规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以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等业务合规管理为重点,开展合规咨询、合规审查、合规走访,合规检查和合规培训,督促指导对口部门完善有关合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组织合规培训,指导审核报送合规管理报告。
岗位要求: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985院校本科学历,金融类、经济类及相关专业。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业务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面向业务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抗压能力;熟悉金融、证券行业知识,尤其是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业务知识和业务流程;具有一定合规管理知识。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或法律背景者优先。

招聘岗位:经纪业务合规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福州
岗位职责:以经纪业务合规管理为重点,开展合规咨询、合规审查、合规走访,合规检查和合规培训,督促指导对口部门及营业部完善有关合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组织合规培训,指导审核报送合规管理报告。
岗位要求: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985院校本科学历,金融类、经济类及相关专业。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业务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面向业务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抗压能力;熟悉金融、证券行业知识,尤其是经纪业务各业务知识和业务流程;具有一定合规管理知识。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或法律背景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如您有意应聘该岗位,请在2011年12月1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xyzq.com.cn,邮件标题:应聘部门 应聘岗位(地点) 学校 专业 姓名。公司将电话通知入围者,未入围者资料将纳入公司人才信息库,恕不退回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