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2-11 14:46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业务经理、投资总监

公司名称: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区域:深圳

主要职责:
1、     负责个人高净值客户及机构客户的开拓与营销,协助团队完成公司私募股权基金募集。
2、     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的理财建议,设计相应的理财产品。
3、     参与私募股权基金后续的运营与投资,做好客户维护工作。

职位要求:
1、     对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有一定的认识,有金融行业营销经验者优先。
2、     熟悉高端客户营销技巧,能够准确把握客户心理。
3、     具有极强的责任心与开拓意识,良好的综合协调能力与管理能力。
4、     适应高强度的工作要求。
5、     工作经验3-5年,MBA优先。

联系人:陈先生 13689589346 chenpeng@jiudingcapital.com

公司信息
公司名称: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金融/银行/投资/基金/证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公司规模:500-999人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D座6楼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最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九鼎投资总
部位于北京,业务网络遍布全国50个省和区域,旗下管理着8支人民币基金和1支美元基金,资金规模近百亿元。当
前阶段专注于投资成长期和成熟期的未上市企业,已先后投资
百余家企业,其中13家已经实现上市。
九鼎投资获得了诸多业内荣誉,曾被国内股权投资界权威评级机构,清科集团、投中集团评为"2010年在华股权投资
机构第四名";被21世纪经济报道评为"2010年度最具成长性股权投资机构"等,在股权投资行业声誉卓著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