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南]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湖南]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就体检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因医院体检需空腹,检查时间早,集合时间为上午7:00-9:00, 学生按达到顺序分批组织到医院体检。
  二、集合地点:长沙市白沙路2号,建行办公大楼裙楼6楼大会议室。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日请空腹参加体检,女生需憋尿;
  (二)请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和用药;
  (三)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四)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及体检费用(女性367元,男性265元),为提高检查效率,请大家提前准备好现金与零钱。
  四、其他要求:
  (一)考生未按时参加体检,视同放弃本次录用。
  (二)体检通过后,我行将尽早组织考生签订三方协议(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三方协议签订期不能提供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录用(不能提供三方协议的海外考生除外)。
  请各位考生务必按要求准时参加体检。因参考人数较多,对未通过面试的考生,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