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福建]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第一批)

[福建]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9-12-09 09:5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第一批)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面试及体检情况,我分行确定了第一批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约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分行已向获得签约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通知,请登录您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注册的用户查询。
单位 志愿机构 签约时间
三明分行 三明城区行、大田支行、建宁支行、将乐支行、明溪支行、宁化支行、清流支行、沙县支行、永安支行、尤溪支行 12月11日 上午
08:30-11:00
下午
14:00-17:00
南平分行 南平城区行、光泽支行、建瓯支行、建阳支行、浦城支行、邵武支行、顺昌支行、武夷山支行、政和支行
龙岩分行 龙岩城区行、连城支行、上杭支行、武平支行、永定支行、漳平支行、长汀支行
宁德分行 宁德城区行、福安支行、福鼎支行、古田支行、屏南支行、寿宁支行、霞浦支行、柘荣支行
莆田分行 莆田城区行、仙游支行
泉州分行 泉州城区行、安溪支行、德化支行、惠安支行、南安支行、泉港支行、永春支行 12月12日
漳州分行 漳州城区行、东山支行、华安支行、龙海支行、南靖支行、平和支行、云霄支行、漳浦支行、长泰支行、诏安支行
晋江分行 晋江分行
石狮分行 石狮分行
福清分行 福清分行
平潭分行 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行
城东支行 连江支行、罗源支行、闽侯支行、闽清支行、永泰支行、长乐支行
省分行本部 福建省分行本部 12月13日
福州城区行(含马尾) 福州城区行(含马尾)
  二、签约安排
  1. 签约时间: 2019年12月11日-12月13日(上午08:30-11:00,下午14:00-17:00)。各志愿机构签约时间具体如下:
  2. 签约地点: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298号建行大厦二层大会议室)。
  3. 签约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境内院校:(1)本人身份证。(2)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3)学校就业推荐表。(4)有辅修第二专业的须提供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5)应聘管理培训生岗位或应聘福州城区行(含马尾)的,须携带相应英语水平证书;英语专业的须携带专业英语水平证书;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须携带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证书。(6)2019年境内高等院校毕业的应聘者还应携带报到证原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其他可证明尚未就业的材料。(7)“大学生村官报名通道”的应聘者,还应携带报到证原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同时请提供符合以下应聘要求的相应证明材料:A.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后即选聘为大学生村官,且将于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第一个任期期满;B.大学生村官聘期内考核结果应为“称职”及以上,录用入职时能够提供由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
  境外院校:(1)本人身份证;(2)应聘管理培训生岗位或应聘福州城区行(含马尾)的,须携带相应的英语水平证书。
  4. 签约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未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的,我分行将视为应聘者主动放弃签约资格。对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到我分行签约的,须事先征得我分行人力资源部同意,联系方式:fj_zp.fj@ccb.com,邮件主题:报名序号+姓名+推迟签约+主要理由,并在附件中附上主要理由的相关材料的扫描件。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和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材料不齐全或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取消其签约资格。
  三、其他事项
  1.以上签约时间和地点安排为我分行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分行将保留调整签约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及时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相关通知信息,以网站最后通知为准。
  2.签约过程中,我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后续事项我分行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或电话、短信发布信息或通知,请持续关注我分行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