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甘肃]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甘肃]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 11:4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甘肃省分行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我分行已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的注册用户发送了《面试确认通知》,并通过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登录您在建行招聘网站的注册用户,查询“最新通知”,查看是否获得面试资格(请仔细查看通知内容)。获得资格人员请务必于2019年12月7日中午12时前登录注册用户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及时确认的,将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未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安排
  面试工作拟定于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期间在甘肃省兰州市分批进行。我分行将根据面试确认回复情况,于2019年12月7日20:00前发布面试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场次安排(此为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分行将保留调整面试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持续关注建行招聘网站甘肃分行网页中的相关通知信息,以网站最后面试通知为准。
  三、资格审查材料
  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格审查材料:
  1.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2.从我行招聘网站下载并打印的个人简历2份,需粘贴近期免冠证件彩照;
  3.从我行招聘网站下载并打印的笔试准考证1份;
  4.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原件和1份复印件;
  5.英语(外语)考试等级证书原件(成绩单原件)和1份复印件。持有英语四、六级证书(成绩单)人员,须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加盖公章)1份,无法提供《证明》的人员,也可采取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形式;
  6.贫困大学生需按照我行招聘公告要求,提供贫困大学生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和1份复印件;
  7.面试人员认为需要向我分行提供的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1份复印件;
  8.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等相关材料。
  上述资格审查材料须在面试当天提供,请提前准备,最终材料已面试工作安排通知为准。如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资料者,我分行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请持续关注我分行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