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四川]2020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四川]2020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6 11:4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确认
  我行将通过短信向获得体检资格的同学发送体检通知,请及时查看,并按要求短信回复体检意愿。未在规定时间回复体检意愿,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对未获得体检资格的同学,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段:2019年12月11日-12月13日。
  体检医院: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锦江区庆云南街10号 3号楼1楼体检部)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青羊区署前街9号 体检一区)
  具体体检时间及医院已通过短信发送,请准时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建行四川省分行承担,体检签约过程中,我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原件遗失,请出具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加盖公安局鲜章的户籍证明)。
  3.体检当天务必准时到场,请提前认真阅读相应医院《体检须知》(见附件),按要求进行体检,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结果将直接送到我行。
  4.若有疑问,请及时与我行联系:微信公众号“四川建行人才招聘”或邮箱 zhaopin_jmfj.sc@ccb.com。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