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江苏]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您好,烦请12月5日下午4点,到南通市姚港路1号建设银行南通分行1201室,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英语成绩单、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境外院校已毕业学生需提供)等证件原件资料,办理录用签约。收到请回复“***已收到”。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