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江阴农商银行苏州分行夏季招聘启事

[江苏]2019年江阴农商银行苏州分行夏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8-08 13:55  来源:江阴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江阴农商银行苏州分行夏季招聘启事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江阴银行,证券代码:002807)是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农商行,位列全球银行业10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存贷款市场份额位列江阴同业前列。
  苏州分行作为隶属于总行的一级分行,自2018年4月26日正式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致力为苏州地区的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金融同业精英加入我们,在奋进路中与您“同分享、共成长”!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诚实守信;
  2、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违规经营等方面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兼具创新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4、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6、考核称职以上,银行等金融行业在编在岗员工;
  7、本地常住户口优先;
  8、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业务拓展管理人员(昆山市、常熟市、吴江区)
  任职要求:
  1、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类本科以上学历;
  2、8年银行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客户经理工作经验,且具有2年以上支行副行长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营销策划和创新能力;
  4、获得相关等级资格证书;
  5、熟悉银行业监管规定和相关金融法律法规。
  (二)业务拓展营销人员(苏州大市范围内)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及其他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3、具备丰富优质的客户资源。
  三、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参照同业薪酬水平,根据各自能力水平提供具有竞争力相对应级别的工资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审、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点击下方“岗位申请”进行报名
  2、初审:条件符合者我行将通知初审,初审时提交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各类专业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等)、近期生活照一张及近期彩色免冠照1寸一张。
  3、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应聘者材料不论是否录用,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者报名情况保密。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
  (二)面试
  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组织面试。
  (三)体检和政审
  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我行将在15个工作日内对拟录用人员进行通知体检,面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面试不通过。
  (四)聘用
  拟录用人员体检、政审通过者,本行将择优录用,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不会以培训、报名等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成功后,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招聘工作进度,报名结束一个月未收到相关信息视同未通过。
  3、如有任何与报名有关的问题请致电0512-66890538、0510-86850169。本行工作日的上午工作时间为8:30-11:30,下午的工作时间为13:30-17:00。
  4、通讯地址:
  江阴总行:江苏江阴澄江中路260号  邮编:214431
  苏州分行:江苏苏州高新区锦峰国际商务广场2幢101、1601室  邮编:21516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