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济南2010年第3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济南2010年第3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发布时间:2010-08-02 20:1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紧急通知
【2010】8号
各考生:
  因系统原因,济南市第3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推迟至8月9日——8月1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8月16日——8月18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通过济南市财政公众网“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窗口报名,及时至选定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平阴、济阳、章丘、商河等四县(市)考生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仍为8月2日——8月6日。请各考生关注济南市财政公众网上的相关通知。
济南市财政局
2010年7月30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